close


我的招生規則


1.我的ID學員不得重複加入(就是退出之後又加入除非有理由與因素也是保障學員權益)

2.只要其中一月學員無成效就不往下個月教學(避免有些人學而不做也是希望各位學員都要行動)

3.我是誠心教學的所以請無心或只是來拿取方法的人請勿嘗試

4.請有什麼教得不好和須改進地方一定要告知(因為我新手上路也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5.教學內容不得外傳發現外傳一律剔除(永不教學)

6.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經驗或是經營很久的人但還是會要求加入我的相關會使用到的聯盟

 

我的課程表:

 

第一個月:推廣ID快速擁有自己的學員的方式為主軸完成2~4位(以你招生我教學的方式進行)

第二個月:主要以申請GOOGLE廣告和介紹ID與認識通路王教學為主

第三個月:教學基本GOOGLE廣告賺取收入方法(使你可達到一天4~10塊美金)

第四個月:如何增加流量

第五個月:如何增加點擊量

第六個月:給予可穩定且也可提升收入的小工具(以月計算)


這是我目前制定最基本的前六個月教學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網賺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